close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耶~

時間過得好快,很慶幸我遇到一個好老闆,裡面也有好同事,不知不覺得已經做了一個月了,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女生對

機械那方面本來就是難懂,還有好多原理不知道喔!都要搞好久才懂,煩~都不知道該如何介紹才會讓客人想買的慾望,雖然聽同

事.老闆介紹,可是說實在,每天上門的客人很少,上班上的有點小無聊,都不知道要槓麻,只能東擦擦西擦擦,東摸摸西摸摸,感覺老

闆很喜歡店長,很看重他,不過他真的很厲害,老闆看中他應該的,感覺我好像多餘的咧,哈...又在亂想了=.=

今天又出錯了..刷卡忘了加手續費><,上次也出錯凹屋...開發票開錯,老闆雖然不計較,可是我心裡會很不好受,

覺得自已好像笨蛋= =..哈!

唉..說實在我膩了耶,今天跟妹講,他也說((你好像都這樣喔~這是好工作...))

最後..我想對自己說~

"小喬~干八爹...努力做給老闆看!相信你可以的!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OGO..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K1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